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如果六界大乱时遇到帝君残魂中

不喜勿喷,这一篇越写越脱离我最开始的想法了。



斩尘带着疑问问道:“帝君刚才说听到注意到你了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在乎是什么意思?万年前如果不是帝君,三界早就没了。如今天道怎么还想……”

话没有说完,柏麟也明白他的意思。开口解释道:“就算没有我六界迟早会赢了,劫难只是不会这么快,也不会像这么现在这样给六界重生,还留一丝喘息的机会。”

斩尘不明白他口中的意思,而柏麟也继续说道:“天道是想让我再护苍生一次。”

说完不给转成说话的机会,又继续说道:“万年前魔煞星的出世,本就是为了灭世而应运而生的。只是天道不愿,也就有了我的出现。你就有了万年前的那一幕。”

斩尘静静的听完了,才说道:“那如今?就算灭世之灾再次降临,也不可能这么快吧,这才1万年呀!”

柏麟沉默不语,脑海之中想起万年之前天道给自己说的话。



万年前,中天殿。

柏麟刚刚陨落,发现自己没有回复隐秘,而是化作了一抹残魂。

还没等他弄明白是怎么回事,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处陌生的空间中。

四周想起一道虚无缥缈的声音:“柏麟,你可悔?”

柏麟心中虽然有疑惑,但没有任何犹豫的开口道:“我所作所为皆为三界苍生,无胜可悔!”

那道声音低笑一声,继续问道:“那如果我告诉你,你是吾创造出来,替三界挡下这场灾难,天下众人生牺牲自己。你又可有恨?”

柏麟愣了一下,回答道:“生而为神,为苍生本就是我职责。这条命是天道给的,如果天道你有需要,只要不是威胁苍生,随时可拿去。”

天道愣住了,然后突然笑了一声,缓缓开口道:“不亏是吾看中的人,你从未让吾失望。”

柏麟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等待天道的接下来的话。

“柏麟,我如果告诉你这一场灾难过后,万年之后又有一场灾难。而这场灾难需要你再一次去化解,你是否愿意?”




好家伙,越写越长,我都不知道几张才能把这一篇写完。不过今天更新不了了,刚才突然头晕,难受着,我明天再更新

@万竟霜天 。@槿行 @潇潇霂羽 @政迷 @紫夜星辰 @吉漆 @爱义 @好哒大王 @思君 @清风拂面 @吟游诗人 @记忆 @星辰 @彼岸花开落 @柠檬红茶 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