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如果六界大乱时遇到帝君残魂上

我想以帝君的故事,去致敬一些人。不复活,帝君已死,就剩一抹残魂。无cp。





万年前,柏麟帝君陨落之后。

天道觉醒,直接将天帝给抹杀,重新孕育天帝。

而中天神殿则是被永久的封存了起来,成为了天界禁地。

万年之后思界演变成六界,万年之久的和平也打破。



这一任天帝野心极大,却没有匹配的实力。

其长子收集完关于他对各族所作所为,直接拔乱反正。

也因此得到的天界各族的认可,成了一位新一任天帝。

这一任天帝统一六界之后,却不知什么原因,六界各处出现各种各样的天灾以及人祸。

刚开始还好,后来六界传言天帝德不配位,当年造反,才得来的天帝之位所以引来了天怒。




天界,一个封存了上万年之久的宫殿中。

一个白衣身影看着面前水境播放的情况,眉头紧皱,眼中的凝重。

扔在一旁陪他的身影也是越来越不安。没按耐住问道:“帝君,你是否能看出来这到底是我引来灾祸,还是什么原因?”

被称呼为帝君的人则是没有说话,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到:“这件事情不怪你,我有很大的责任。”

另一道身影有一些不明所以,那道身影继续说道:“万年前我就该灰飞烟灭,不知什么原因让我留了一抹残魂困于这中天神殿。前些日子我就插手六界之事,恐怕天道注意到我了。”




没错,这人正是万年前,陨落于中天神殿的柏麟帝君。

而他身旁的则是现任天帝,前些日子天地误入这里。碰到了在这中天神殿困了万年之久的柏麟。

交谈之后知道哪里是误入,而是柏麟有心引他过来。

因为他看的当时的天帝,实在是德不配位。有那野心叫无匹配的实力。反而学凡间宫廷中的女子一般和各族勾心斗角。

而柏麟所以说对三界有些失望,但也没到那种能忍着,能看这三界大乱,生灵涂炭。

也便选择了现在的天帝斩尘,给了他信物,让他去找他曾经的下属。

让自己曾经的下属助他一臂之力,拔乱反正还六界一个安宁。





本来是想一张写完的,但是我发现写不完。剩下的等一下发这一篇,脑洞灵感一直在绝对会给大家一次性更完。

@槿行 @刘学义~秀秀 @潇潇霂羽 @政迷@好哒大王 @吉漆 @爱义 @思君 @清风拂面 @紫夜星辰 @星辰 @彼岸花开落 @柠檬 @爱(◦˙▽˙◦)♡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