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战神苍宁的传说(伪观影)简介

前提:小作者已经从帝君的坑里面爬出来了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帝君,所以这一篇依然对主角团不友好。苍宁cp不是帝君,两人设定为师兄妹。原著观影平行时空。

  时间线:帝君要散去神法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平行时空人物家世界背景设定:

世界背景大体设定:

  自混沌初开,天地之间众多生灵陆续诞生,而其中实力向来最强的落影归隐于天则山。收下两位弟子,悉心心教导。

  再到后来后天生灵也逐渐诞生,天地之间也越来越热闹,但随之而来的则是战争。

  其中人族,最为弱小,偏得天道喜爱。

  后来天地大乱,众多先天生灵为抢夺地盘而开战。人族和其他弱小种族苦不堪言。

  上述天道望其能还天地一方安宁,而人族作为天道最喜爱的种族,看到人族如此,天道自然不会坐视不管。

  便在众多先天生灵当中挑选合适的人物,让其腾一天地,还天地众生一方安宁。

  而落影,则是被其选中。天道直接下令让其出山,归还天地安宁。事成之后可得天道功德,亦可成为天道代言人。

  落影得天道之令,思索再三之后决定带着自己两位徒弟出山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主要人物大体设定: 

  

昊辰(柏麟):在第一批先天生灵之后诞生的先天生灵之一,还未成为天帝的上神落影那是其老师。与苍宁为师兄妹。后与老师落影与师妹苍宁为天地安宁奔波一各处,老师落影创立神族,成为了天地帝尊。苍宁承战神之位。而昊辰成为了帝君,封号为:柏麟。

落影(君临):第一批先天生灵之一,意外收下昊辰为徒,后意外遇到外界来客,因其特性赐名苍宁。望她可守苍生安宁。收其为第二位亲传弟子,与昊辰一起教导。后来天地大乱,隐世而居的师徒三人得到天道指是,出山破局。将那些庇护人族和天道指定之人共同创下神族。因其强大实力,被尊为天帝帝尊。统领神族,封号为:君临。

苍宁(易安):乃是来自一个叫地球的天外来客,在穿越到这方世界之前去过修仙世界。在那里一直在潜心修炼,后被天道选中,带到此方世界。被落影意外捡到,并半拜其为师。与师兄昊辰受其教导。后来与老师和师兄一起出山,为苍生安稳奔波于各处。在神族成立时成为了神族战神。封号:易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脑洞来的突然,本来是想直接写文的,但是想了想还是丢出了简介,这一篇算是长篇文。先看有没有人看,有人看的话就更新,没人看的话,这篇文就暂时先放着。

  @槿行 @潇潇霂羽 @政迷 @好哒大王 @吉漆 @爱义(晚安特特) @记忆 @思君 @清风拂面 @晚吟游诗人 @星辰 @逍遥人世欢Tears @柠檬红茶 @爱(◦˙▽˙◦)♡ @万竟霜天 @隰有荷华 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