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柏麟帝君上(有人看不)

天界之尊,柏麟帝君。没人知晓其来历,也没人知晓到底是什么身份?

出现在众人眼前时,就已经是天界之尊,仅次于天帝的存在,甚至隐隐有超越天帝。

柏麟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是谁,只是脑海中残缺的记忆,告诉自己。

他的诞生就是为了守护三界苍生。哪怕是以命相抵。

柏麟最开始对于妖魔,算不上厌恶。否则也不会与修罗一族至强者,成为好友。



仙魔战场,柏麟覆手而立于九天之上,看着下方,打的不可开交的两方。

刚开始是妖魔被天兵按着在地上摩擦,修罗一族出来帮忙才缓转了战局。

只是他们没想到,这些天兵只是探路的而已。

“帝君,一切已经安排好了。”身穿银色战甲的司命,出现在柏麟身后。

柏麟颔了颔首,说道:“既然如此,那便静等好戏开场吧。”

司命打算留下,来和自家帝君一起看戏。

柏麟察觉他还在转过头来,说道:“你也去战斗一番吧。顺便把四圣兽他们叫来,正好借着这机会,检验你们训练的成果。”

司命听了这话知道没办法躲懒了,领命道:“是,帝君。”



柏麟看着下方尸横遍野的战场,有先祖的,有妖族的,有魔族的,也有修罗一族的。

战场上,有的杀红了眼。分不清楚是敌是友直接打。

不过大多数都是妖魔,以及修罗这边的。

天界这些年在柏麟的训练下。对于这样的情况简直是家常便饭嘛,自然不会失去理智。



没过多久,司命以及身穿战袍的四圣兽赶了过来。说是赶其实给漫步差不多。

而他们到了战场,也加入了进去。

看着他们五人相互配合,布下阵法。住了察觉到不对劲的,想加入战场的元朗无支祁等人。

对于此,柏麟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
柏麟不再看战场,而是看向了魔域深处。

他知道,这刚开始打没多久年就逼出了两名大将。

修罗王等人恐怕坐不住了,毕竟天界没死多少人,反而是他们那边死亡惨重。

而罗候计都,柏麟眼中皆是冷意。



一道号角传来,妖魔族以及修罗一族直接撤退。

而天界这边也没拦他们,这一次打的挺尽兴。先放过他们再说吧。毕竟一次性都打死了,以后就没得打了。




有没有后续,不一定。有人看就继续写,没人看的话就随缘更了。

@向往 @栀卿 @暮 @追朕者格杀勿论 @清梦 @逍遥人世欢Tears @咖啡不加糖sy @沈九九 @人间三月 @花落无声 @坐看云舒 @星回 @柏麟帝君 @张莹 @吾乃--柏麟帝君 @柏麟帝君 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