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当帝君成为了一名鬼差上

无CP,帝君独美。



人死后,除了一些个别的世界,都会前往地府报到,除去特殊亡魂,需判官判生前功过,如若生前罪孽深重,打下地狱,受尽苦难。

如若生前无大过也无大功德,喝孟婆汤,走轮回道,重新投胎转世,或是留在地府。

若生前有大功德者,或许可生鲜又或来世投胎个好人家。

而这地府又称之为冥界,自成一界不收任何一界约束,也无人能插手。

神仙与妖魔,无投胎转世之说。因为其死后会化为灵气回归天地。

【以上是作者私设,不喜勿喷】



柏麟没想到自己死后没有回归天地,而是,跟着鬼差来到了传说中的地府。

判官说,自己申请无大过,对于苍生也有功德。可重新投胎转世,可自选投胎之处。

柏麟思索了一阵,留在了地府,成为了一名实习白无常。

而他被分配到的部门乃是借印三界世界,神仙妖魔亡魂带回地府。

至于为何被分配到这个部门,大概是因为他前生是一名神邸吧。




时间悠悠,转眼已过数百年。

而柏麟也正是转正,可以自己接引亡魂,不需要前辈带着了。而他也成为了一名前辈。

日常接引了一名神族的亡魂,刚打算打开通往地府的通道,就察觉到了一丝异样。

看着面前的红衣少年,柏麟将自己身后的亡魂给收起来:“人族?你这气息……”

那红衣少年开口道:“我也跟你们走吧,你应该就是白无常了。”

柏麟犹豫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说道:“也行,既然如此,你跟在我身后离开便是。”

他虽然只负责接引神族与妖魔的魂魂,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也可以接取人族的。以及交档于三千世界的灵魂。

而当他们刚离开不久,一个身影急匆匆的赶到这里,只是还是晚了一步。

将两神一人送到了黄泉路,柏麟转身离开。

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,柏麟也开始了自己的修炼。



时间一晃而过,已经过去几百年。

柏麟成为了白无常分队的大队长,除了有的时候接取任务以外。也有的时候,截取一些特殊任务。

这一日,街曲神仙妖魔王魂的部门接收到了一个特殊任务。而这个任务交给了柏麟负责。

看到任务内容之后,柏麟明白了为什么要自己负责。因为这个任务和他有一些关系。





猜猜这个任务是什么?这个脑洞是看一个文来的。不喜勿喷。

@向往 @栀卿 @追朕者格杀勿论 @清梦 @暮 @咖啡不加糖sy @逍遥人世欢Tears @张莹 @坐看云舒 @星回 @沈九九 @人间三月 @柏麟帝君 @好哒大王 @蓝桉 @柏麟帝君 @吾乃--柏麟帝君 
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