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中(预告)

天帝哥哥斩荒预告:



问,自己不小心拐了两只神兽犯法吗?现在自首还来得及吗?

你从琉璃世界脱离之后,回到了现实。把那些经历的一切当做了一场梦。

只是没想到自己回来的时候,不小心带了两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麒麟。

想把他们送回去,又看了看他们可爱的样子以及剧里面的结局。还是留下了。

只是自那以后,过上了鸡飞狗跳的日子。

“斩荒,你把那个东西放下,那个不能拆,拆了你赔呀?”

“还有还有天帝哥哥那玩意也不能拆,你拆了不会安装完犊子呀。”

“我靠,你两个都是熊孩子。你们再胡闹,我就把你们送回去。”



你:谁说就斩荒是熊孩子,天帝哥哥是乖孩子的人给我出来,我打不死你。那个一不注意就拆家,不然就是拆电视拆冰箱的,你确定这是乖孩子吗?

斩尘:我就是好奇。你别生气嘛。

小斩尘看着真生气的你,用自己胖乎乎的小手拉住你的袖子,摇啊摇,还来个歪头杀。

你:…别卖萌。

斩荒:麒麟委屈,麒麟不说。

看着撒个娇就被放过的自家哥哥,又看了看自己,要把自己搞的东西全按回去,还要打工还债,斩荒崽崽表示,你这是区别对待。

你:你破坏力有多强,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你家哥哥好歹只是拆家,要不是没有你兄长男生你是不是连地球都要拆了?

你表示自己只是想回去看一下帝君而已,结果就收到了地球意识的投诉。发现整个地球都快被他们给拆完了,也就是还知道护着人没让人受伤。



地球:这两娃你还是扔回去吧,再这样下去我还年轻,我不想提前寿终正寝。

被欺负了的地球,向家长投诉。



@向往 @栀卿 @清梦 @追朕者格杀勿论 @暮 @逍遥人世欢Tears @冰夜 @咖啡不加糖sy @瑶咪 @琉璃 @沈九九 @人间三月 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