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如果天启重生回到了上古降生之时

  如果时间能重来,天启你又是否再会为了上古布下灭世阵法? 

  如果时间真的能重来,得知混沌之前只是混沌主神的考验,上古并无危险,我不会再布灭世阵法。也不会让月弥陨落。

   看来你终究还是没有醒悟,你是他最宠爱的孩子,如今变成这样,你让他又如何? 罢了,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。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,也能担起神的责任。

   你是谁?而你口中的他是…… 

  我吗?一个与天道融合神所产生的一个意识。至于他如你所想,回去吧。

   ————

   天启在太初殿醒来,看着周围有些熟悉,有些陌生的房间。 已经明白自己回来了,回到了一切还会开始之时。 

  重生的天启又会做何选择?又能否明白这个意识的话?而他和月弥又当何去何从?

  

  今天有个读者找到我,让我写一篇千古的前言。我问他,他想要写什么样的,有没有什么思路,或者是围绕的中心是什么?他没回,我就自编了一篇。

  希望有个人来领养,时隔一两个月我再次发文。

  别问为什么不让那个人写?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思路太长了还是咋的,到现在都没给我发过来,我怕他是第一次写小说。挑战这种高难度的还是算了(对于新手作者)

  @逍遥人世欢Tears @政哥yyds @叶星凝 @吉漆 @万竟霜天 @好哒大王 @岩离君 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