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当虚构人物来到现实1

庆祝自己粉丝破500,写个特别篇一发完。琉璃加奥特曼。两种不同的体系加在一起写。顺便加一个洪荒世界进来。




现实世界,地球。某个城市中。



妍希看着自己房间里面的一群小东西,心里头默念,肯定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
把房门关掉,过去一会儿再开启,发现那群小东西没有消失,还在那。

众大佬看着那个人类开门又关门的,最后一脸怀疑人生,心想这人类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然后就转头做自己的事情。



而妍希看着自己房间内的场景,眼角直抽。看着拿着比自己还大的薯片,费力撕开的泰罗,以及在旁边看热闹的某人。

还有魔祖,要不是没有道祖拦着,你是不是得把电视给毁了?

哎,电视咋打开了?妍希看向另一边看着抱着遥控器的某人。

电视上面播放的正是麦克斯第十六集,几人看着上面的画面,除了一些比较淡定的大佬,其他人没忍住直接笑出声。

麦克斯看着上面自己的黑历史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
妍希再也没有忍住走进自己房间,把躺在床上打滚的梦比优斯给捧了起来,放到不知在看什么的希卡利身边。

然后把两位大佬给捧了过来,开口问道:“道祖,大神,你们怎么会来这里?”

写小说多年的演戏,表示这样的场景在小说中看到过,所以自己能淡定。何况对于在场的人物只能算得上喜欢。

一个只有巴掌大小的紫衣银发身影率先开口:“我与罗候打架之时,不小心产生了时空裂缝。不知怎么回事,让我和他来到这里。”

旁边背后长着银色的翅膀奥特战士也开口:“我们和鸿钧的情况差不多,一样是打架不知为何产生了时空裂缝。”

听了这话的妍希,点了点头表示明白。很多小说中不就是这样写的?主角打架99%的可能性会产生时空裂缝,让他们来到其他地方世界。

当然除了不打算写这种类型的小说。





@瑶瑶 @旭旭雨欣 @向往 @苍箕 @吉漆 @墨染梨花 @妖神·天启 @蜜糖妖妖 @蓝桉 @桃子一枚 @寞殇 @小书呆 @槿辰 @梦梦 
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