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王帝君钟离先生

帝君毒唯粉一枚,洪荒迷,喜欢写仙侠小说,不擅长现代小说

如果帝君有感而孕4

又名:今天天帝背锅了吗?两个熊孩子还在吗?

以上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在评论区为帝君点蜡的,其实不该为帝君点,而是应该为列两个熊孩子点。因为帝君手握天道给的超级外挂,两熊孩子一不小心就得被天诛(如果真的被天诛了,那是真的回炉重造了,因为这天诛是超级加强版)



司命回答道:“回帝君,帝妃她回妖族了。而且,好像还带着天界防阵图。等我们发现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!”柏麟听完之后,噌的一下站了起来。脸上完全是不敢置信,突然肚子一疼:“嘶!”

“帝君!”

司命上前扶住帝君让他先坐下来,过了一会儿才好。


而呆在柏麟体内的三个小团子。

紫色的和红色小团子的缩在角落里,不敢说话。刚才就是他俩闹的。

那白色小团子周围蔓延至无奈,一个软糯糯的声音响起:“你俩别闹,商量正事呢,你突然这样。”

两个小团子表示无辜,以前都是妖族首领。如今听到妖族,欺负自己现在的“父亲”。能不激动的嘛,只是一激动,就发生这事。



然后外面的柏麟也是开口问道:“帝尊怎么说的?”

“派人去找帝尊了,只是昆仑山周围有结界,谁也进不去,而帝尊也没给任何消息。”

柏麟听到这话头痛的揉了揉额头,说道:“那帝尊这意思,是放任不管了?”


柏麟心里有些疲惫,最近的事情有点多:“你去把青龙他们叫来。”

“是。”



没过多久,天界众神以及四圣兽等人来到了中天神殿。

就看到白衣神邸坐在上首,神色看不出喜诺,但所有人都颤颤巍巍的站在自己的位置。

“我这是要你们有何用,天界仿阵图被盗走,结果到现在才发现!”

没人敢说话,向来最闹腾的腾蛇都缩了,缩脖子不敢出声。




@瑶瑶 @旭旭雨欣 @向往 @苍箕 @吾乃--柏麟帝君 @墨染梨花 @吉漆 @梦梦 @小书呆 @张莹 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